2008年5月1日

吃貓的人



這是關於妳的故事
故事發生的地點在法國
一個說吃雞肉的人都是barbarian的國家


我不討厭法國
但是我討厭法國人
妳去了法國之後
我開始漸漸覺得對於這個國家更加厭惡


我得承認,這是一種偏見
是一種對奪走小孩子藏在鐵盒中那顆最捨不得吃的糖的報復
然後,雞排是我的最愛
還有妳

偏見一直進行著

他們吃蝸牛
你開始吃貓
讓你更顯畸形

3 則留言:

  1. hey機車建德
    怎麼我們老是在上演失聯又莫名其妙的連絡上的戲碼?
    不過好像這樣才是自然.
    也總是很多話聊.
    感謝你的關心 像今天 也拉了我一把.
    不知道 有些東西就是愈沉澱愈是清晰.
    你也名列我重要的人名單之一就是
    哈哈!不錯感動吧!
    改天真見面了鐵定要賞你幾拳!

    回覆刪除
  2. 巫大師,你一點也沒救了。
    只會罵我當好人

    我早就不替人家倒咖啡了
    你還在為人家灑墨水

    沒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