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和學妹的超白癡對話

可愛的學妹今天突然丟我MSN
開始了白癡的對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ura(瑋均) 說:
老頭
laura(瑋均) 說:
我週末要回台南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喔喔
laura(瑋均) 說:
妳要吃布丁嗎~?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是阿布丁丁嗎
laura(瑋均) 說:
妳不要吃喔
laura(瑋均) 說:
好吧 那我自己吃掉它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 =
laura(瑋均) 說:
我ㄧ直很有良心好不好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我要吃
laura(瑋均) 說:

laura(瑋均) 說:
好吧 下禮拜來跟我領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你要買一打嗎
laura(瑋均) 說:
我的名單上已經有十個人了
laura(瑋均) 說:
我有把你算進去呢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喔喔喔喔喔喔
laura(瑋均) 說:
妳要畫一個瑋均小天使來報答我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你可以再胎歌一點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默默的不想給你吃...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哈哈哈哈
laura(瑋均) 說:
我還要特地從台南扛上來耶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好啦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辛苦妳了
laura(瑋均) 說:
有什麼好笑的呀
laura(瑋均) 說:
妳的笑點好奇妙喔@@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阿不屎丁阿
laura(瑋均) 說:
妳吃錯藥啦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這太好笑了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我要把我們的對話po到我的blog
laura(瑋均) 說:
= =
laura(瑋均) 說:
我實在很不想紅耶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阿布屎丁很好笑耶
laura(瑋均) 說:
我對於你沒有劃出瑋均小天使耿耿於懷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你已經要大四了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快要變老天使了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老天屎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哈哈哈哈
laura(瑋均) 說:
那是你吧
laura(瑋均) 說:
翅膀羽毛掉光光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噗噗....
laura(瑋均) 說:
簿要傷心啦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寫:

laura(瑋均) 說:
老頭乖....
laura(瑋均) 說:
妳可以當老老天使
laura(瑋均) 說:
還是很可愛咧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真的嗎
laura(瑋均) 說:
咧咧
laura(瑋均) 說:
我要下現了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掰啦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擠得帶來
jianm@Andy-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說:
不藥加鼻屎
laura(瑋均) 說:
掰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