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oh~ya!! 高雄我的家

這幾天聽說台北都在下雨
心裡面只有只有偷偷一個爽字


哈哈哈哈
還好我躲到高雄啦
隨便往我房間窗外看!!


高雄的天氣好真是好到翻
:):):)


我住在高雄18年
首爾1年
台北4年
這是我最熟悉的天空
讓我最開心也最深刻的記憶也都發生在這裡

順便告訴你們這些很久沒回家的高雄人:)

我先幫你們回來啦
還不快滾回家!!!!!!!!
:)

2 則留言:

  1. 你真的超賤的!ㄎㄎ
    還好巴黎的天空也很藍!

    但是在我從圖書館出來回家時就會下雨。
    而且我還會忘記帶雨傘。
    喵的~~~

    回覆刪除
  2. 別太囂張
    吳東跟
    下次我要研發別種口味了肉
    再拿你來當實驗品吧.....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