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這大概是我目前僅記的韓文字了,是"酒"的意思



說到房間藏的酒就要拿我這罐來說嘴了
這是我去九州玩的時候買的鹿耳島燒酒
而且買了之後我還捨不得喝


沒想到過年回家的時候就只剩下一半了............
然後我看到老爸在我房間快樂的玩著明星三缺一
我就問他:你偷喝我的酒喔
老爸: 沒有阿!你自己喝的吧(臉紅紅)
我:我連開都沒開耶........


今天難得回高雄 當然有機會就要把我的私藏拿出來喝喝說:P
有時候自己嘴饞
有時候朋友會送
有時候去玩就買一罐送自己
於是自己房間就有幾罐酒



第一杯當然要來杯輕鬆的酒
首先倒入香瓜香甜酒再加些冰塊



最後加入牛奶:):):)
好喝的香瓜牛奶酒就完成了
喝!!!


再來這杯就更簡單了
把柑橘香味的伏特加套一點柳橙汁
最後再加一點番石柳糖漿套顏色:)
這杯算是慰勞自己生活在熱死人的夏天

再來就這罐重頭戲
這是俄國鬼子送我的俄國伏特加
也是我捨不得喝的其中一罐
今天就把他開了,喝了一口

媽呀超嗆


沒辦法
只好請出伏特加永遠的好朋友
萊姆汁和冰塊

喔喔喔喔
冰冰涼涼超好喝
:):):)

可以安心的睡去了:):)

4 則留言:

  1. 你這酒人!
    話說我也愛萊姆
    我還是很想念某年喝到的琴酒
    既然我人在這...
    我愛紅酒!!!!!
    這個紅酒比水便宜的鬼地方
    下次大家聚聚喝一杯吧!
    少囉嗦!

    回覆刪除
  2. 下次見面幫你用一杯Gin Tonic
    不過前提是
    回來的時候記得幫我帶一罐好酒
    嘿嘿:)

    回覆刪除
  3. yeap,
    but the Polish one is damit expensive in Taiwan.(it is labeled as "high class" level )
    I wonder whether only Polish cheap labors drink it in Poland or not.: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