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我的家教學生和他的愛人

OK,我要來寫一篇愛情故事
是關於我的家教學生和他的愛人的故事
******************************************
我的家教學生喜歡上班上的一個同學了...

是一個轉學生
不知道從哪裡轉來
就像每一齣愛情浪漫喜劇,女主角總是忽然出現在班上
吸引了男主角的目光

* * *
我的家教學生喜歡上班上的一個同學了...

每次說到她總是從心底露出微笑
不自覺的提到有關她的事
為了最近跟她聊到了天而開心

* * *
我的家教學生喜歡上班上的一個同學了...

對他來說她是特別的故事
而特別的故事總是有一個不是很好的結局
他們就要畢業了,兩個月是僅剩的相聚

* * *
我的家教學生









只有國小六年級



他的愛人也是
然後他一定會對我這篇文章非常不爽...
:P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喇西喇西的
    帥喔

    回覆刪除
  2. 科科 這讓我想起 我國小的英勇事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