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Kaohsiung is so civilized!!!!!!

身為高雄鄉的鄉民
當然要去坐坐看捷運如何了
因為離我家最近的捷運站還沒通
所以要先從我家騎機車到高雄市去體驗一下:P

身為半個高雄市人,當然要先到大名鼎鼎的中央公園站去瞧一瞧
中央公園站附近是五福商圈,基本上遠遠的看就可以看到一坨超大的東西


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大阿!!根本就當世界奇觀在蓋的!!
遠看還好,近看發現比我想像中大了快一百倍!!!!!!!!!!
超大~真的超大~~
而且超豪華,根本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真是有夠扯的扯
之後就滾蛋往下幾站坐去
因為我超怕人多的地方,於是我就挑了兩個看起來人沒很多的站
分別是生態園區和都會公園
下車後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嗅覺太差還是怎樣
阿生態公園咧!? 怎麼只有一個小公園,於是就摸摸鼻子繞了兩圈,往下一站摸去

因為都會公園站也是差不多情形,當下決定到橋頭糖廠站去摸兩圈,至少那地方是大家說一定要去的。


當天我在想,該不會全高雄的人都已經決定要在這站下車了
車子一停站時候,一坨人就這樣很噁心的乎哩呼拉的擠擠擠出來,然後聚集在糖廠附近


景氣不好大概在這看不出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很多人!!!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意思,進去買冰還要拉紅線做人數管制,星期二下午耶!!
有沒有搞錯,全高雄的人都來了嗎??
因為怕被擠死所以很快的逃出來了...


發表一下感想,當我在等車的時候,我的確是被先進的設施和車廂給迷住了
不過當車停下來的時候,阿婆用游娃式的方法用力把兩邊的人撥開,再用菠菜和高麗菜站住兩邊的位子給阿公和孫子時,馬上提醒我,高雄到了!高雄到了:)

另外,還有這位少女提醒了我高雄魂!!戴什麼安全帽!!這裡是高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