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台北買房子

這兩天翻了翻房市廣告
身為一個金融人應該要多多了解這些東西
又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所以當從自宅附近的房屋看起了
哼哼

於是上了信義房屋的網站
看了一下古亭附近的房價

mm...首先我要組織一個小家庭
大概30~40坪

click!

媽呀!!!!!!!!!!!!!! 2080萬
真的假的!!!!!又不是土耳其幣
你有沒有搞錯


那那那...那我不組織小家庭了
我同居
跟我女朋友同居總行了吧!!!
同居大概要10~20坪
click!



媽呀!!!!!!!950萬
搶錢嗎!!這樣是怎樣
你是要我單身一輩子嗎!!!
好!!我單身!!林杯就單身給你看

單身大概10坪左右
單身..click!
媽呀!!!單身也這麼貴
這種價錢都可以在鳳山買一棟三層的透天了
透天耶
透天耶!!!

越看越不爽
台北市是瘋了嗎
那最貴的到底是多少錢呢

最貴的最貴的...click..

1,2,3,4,5,6
六位數!!!!!億,是億!!!!!!!!!!
最貴可以到億!!!!!!!!!!!!!!!!!!!!!!!!!!!!!!


我看我到新竹縣內灣去種田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