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凱因斯的狗

首先我要先承認這是一篇對我政大研究所經濟只有27分的牢騷
我要掀起史上經濟學的最大論戰
並且要重振古典學派的雄風

凱因斯在書中強調
人們的投資是因為有動物的本能
動物的本能是什麼?
動物的本能就是餓了就吃,累了就睡,癢了就XX
這就是動物的本能!!!
我們怎麼可以聽信一個相信癢了就XX的人說的話?

人類的理性預期在古典學派奉為圭臬
雖然人類並非完全理性
但至少會思考
為了減肥不吃,隔天大考不睡,真的很癢不是馬上衝上去XX

身為毛慶生的學生
費利德曼的信徒
我要對政大教授說

你們這些凱因斯的狗!

1 則留言:

  1. 我也是毛老師的學生,凱因斯真的害人不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