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The Sunny Day Before Leaving

福岡對我來說實在是比我目前住過的地方都還適合人居住
離市區近 交通方便
可以在家裡附近種種瓜果






早上還可以打開窗戶曬曬太陽




人口密度低果然就是不一樣
猜猜看我在宿舍附近發現什麼:)






樹林!!!!!!!!!
而且還看起來一副是原始林的樣子:P



Well,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阿政猴不想回來了:)







**************************************************

從這邊開始是小專欄:)
有這麼帥的大頭照 當然照例要徵女友(阿政這是我住你的吃你的的小小回報)

阿政猴(24)
台大法律系高材生
日文說的一級棒:P
目前單身,善良,樂於助人,去日本玩會好好照顧你

想認識他的人請在這篇文章回應吧:)

1 則留言:

  1. 你說謊!!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錯了orz

    在韓國好好保重,
    有機會去麻煩你。

    jis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