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Insomnia

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旅行前睡不著症
這件事大概從我小時候幼稚園畢業旅行就開始困擾著我
所以這次的大旅行也不例外




結果當然就是每次都是戴著黑眼圈出門去旅行:P
哈 不過很希望這件事不要消失
因為要是我可以安穩的睡覺的話
那可能表示我對這個世界不再感到新鮮了:(

這樣 可能會失去旅行的意義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生產力也特別高
跟思瑩聊了一些寫reference letter的事
學姊只是兇了點 但是如果臉皮夠厚 可以得到很多東西
但是如果在不對的時間說了不對的話:P:P
哼哼...........................

思瑩就不會是思瑩了



另外這張圖可不是亂畫的
至少紫色大衣我有參考過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