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김밥 하고 케티액스(飯團和KTX)



這是一段飯團和KTX的故事......

我第一次的高鐵不在台灣
獻給了韓國 從首爾到釜山
去坐車的路上 我買了兩捲飯糰當早餐
一捲在剛上車沒多久就把他吃了
另外一捲本來預計要在船上吃
但是在車子快到釜山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
要是海關不讓我的飯糰過關怎麼辦
要是他們說裡面有火腿怕把病菌帶到日本怎麼辦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浪費(搞不好會被丟掉><) 於是在火車快進站的時候 我開始了和高鐵比快的吃飯糰比賽 再到釜山前把飯糰吃完!!!!!!!!! 吼吼吼 結果呢? 當然是我贏了 我對金錢的怨念是可以超過高鐵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