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偉大的學姐:)

這篇文章是為了要表揚我對學姐的愛慕之情 :P
我的直屬學姐 小君君!!!!!!!!!!!!!!!!(拍拍拍拍拍拍拍)!!!!!!!!!!!!!!!!!


這天早上再跟她聊MSN的時候 promise要寫一篇文章獻給我偉大的學姐
於是就有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我的學姐是台大國企的高材生
連續三年拿書卷一 是號稱打不敗的國企魔人
我在大一對學姊的第一印象就是

天阿!!!!人正又高又漂亮又聰明 這種人怎麼會存在呢!?!?!

但她的確存在 她就是我的學姐:)
今天要講的是被學姐遺忘的故事


第一次是在大一的時候
考上之後
學長姐都會連絡自己的直屬
但是我一直到第一次家聚時才接到電話(大概是開學一個月後:))
雖然學姊一直堅持他之前有打電話給我
到現在這一直是存在我們之間的謎




第二次是參加地調


地調每天晚上都要交地質作業
因為我們這組suck
於是晚上趕緊打電話給在別的房間的學姐求救
第一次打去的時候 學姐說
:我們這組還在解題目 等等在跟你說,對了!你們有多的地質槌可以借我們嗎

在地質調查這門課裡,有地質槌的人就是老大,擁有權力,我們這組有三支
當然就很慷慨的借給了學姐:):)

學姊拿走了槌子一小時後

我決定再打電話問學姐作業
但是





.............................................................學姊關機了!!!!!!!!!!!!!


雖然學姊一直說她那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不過
這又是另外一個謎了:P


好吧
這就是我的學姐:P

不過前幾天申請一間intern被拒絕的時候
學姐也安慰我了很多
我很感激學姐
在我挫折的時候安慰我
都有點偷偷被感動到的說:P



學姊真是會安慰人大王:):):):)



當然
我Promise過要在這篇blog告白
表達對學姐的愛慕之意:)
學姊:) 사랑해!!!!!! >/////<

因為會破壞畫面
所以被擠出去了:P.............................

3 則留言:

  1. 感謝學弟在我即將畢業一年之際
    寫下這篇感人的故事
    所以在此要肉麻一下:
    學弟~
    你真是國企之光啊~~
    學姊真是以你為榮!!


    (好傢伙..居然敢破壞我的形象..)

    回覆刪除
  2. 好啦~好啦~
    學弟一直催促我要回覆他的告白

    學弟~사랑해!!!!!! >/////<

    (害羞的跑走)

    回覆刪除
  3. :)
    저도 사랑해!

    (在害羞的跑走的地方等你: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