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あつい

昨天晚上還在跟台灣的同學囂張說自己寄生在高緯度國家
還笑台灣現在很熱哈哈哈之類的

今天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首爾..................也很熱阿!!!!!!!!!!!!!!

因為明天有財務課的小quiz
於是就想說下午溜到附近的高麗大的草皮念書
結果在走去高麗大學的路上差點沒被熱死

這種鬼天氣當然要買一支冰來吃:P:P
(哈密瓜冰 我覺得韓國三大好吃冰棒裡的第一名)到高麗大後當然報紙鋪一鋪就開始念書了
因為knowledge can make me fly high所以我開始念昨天芬蘭鬼子念的書
(其實是因為要考試了)

念到一半的時候被旁邊的摩托車吵到
想說是啥東西 沒想到居然是
外賣!!!!!!!!!!!!!!!!!!!!!!!!!!!!!!


外賣耶!!!!!!!雖然說外賣不稀奇 但是居然送到了大學裡面的草皮附近!!!!

感覺就像是你在台大總圖前面草皮坐著休息
然後打電話叫了兩碗肉燥飯一碗餛飩湯還有炸雞腿附三樣小菜
還跟老闆說胡椒鹽記得幫我灑多一點不要辣一樣
接著他就騎著BuBu到送你身邊了:P
(這時候你在總圖前面數過去第三棵樹下發呆)

mm所以說韓國的外賣服務真是不可思議:P
讓人用了之後就愛不釋手
這就是為什麼上次波蘭鬼子看我手機電話簿的時候
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我有很多朋友會是叫食物的名字:P


Fried Chicken, Egg和Pizza 都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