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小酒吧開幕



其實,這次到澎湖除了想到民宿騙吃騙喝外
我還有一個夢想
就是當一間小酒吧的老闆

這次回去的第一天
跟上次認識的澎湖鬼子小李聊過後
就開始籌備了

資金來源為我跟小李各出三千
一共是六千元
之後就開始進貨

酒的部分我們以甜酒為主
因為民宿客人以女生為多
而且這樣的口味比較適合入門的顧客

再來就是營造出喝酒的氣氛
首先先借用了民宿的花園


舅舅的巧手幫我們將兩艘放在花園的大船和小船改造
大船變成桌子,小船變成吧檯

在大概籌備了一個禮拜後
我們在這禮拜四開幕了:):):)


YES!這是屬於我的小酒店
目前生意也算不錯
原本就只是玩票性質的店
賺不賺錢好像也沒那麼重要:P:P
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P



當然
希望大家能在暑假來澎湖玩的時候
來住我家民宿
順便來我的小酒吧
喝杯小酒放鬆
享受澎湖的天空
P.S.小酒吧現在還沒有店名
請大家在下面回文幫忙想一下
經採用有小禮物:)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