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看海的日子

昨天跟表姐去海邊撿螺
要給客人當晚上的下酒菜
於是就到了龍門的海灘



當然,以我這麼菜的技術,到海邊撿撿螺肉絕對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目標則是放在玩玩好玩的海邊生物:)

首先發現了海蔘!!
玩他!!!!!!



把海蔘搓揉了一番後
就開始玩寄居蟹
敲敲!!



玩膩了之後
我表姐發現了海兔
據說大隻的擠他之後
還會噴出紫色的汁



海邊真是寶島阿
:):):)

2 則留言:

  1. 哩金變態!!!
    海兔我第一次看到
    酷喔!!

    回覆刪除
  2. 你真是超級有夠擾民的刁蠻孩子!

    海兔到底是什麼東西?
    某種類似蝸牛的軟體動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