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Happy Birthday!!!

是低
生日了

是二十三歲:):)

原本想說要很低調的過這個生日
但是還是吃了一個蛋糕,一包超大包鹹酥雞,得到了來自另外一個半球的祝福:):)

說到生日
當然就是要許願了
感謝我的家教學生的媽媽幫我出了不錯的主意
在這裡就要許下我的生日願望給各位父老做個見證!!!!!

1.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乖乖!!!!!!!!!!!!
2.女人!!!!!!!!!!找到女朋友!!!!!!!!(這一點要低調 因為我媽也有在看blog,搞不好會被抓去相親)
3.上研究所 當個認真研究生:):)






哈 生日快樂

:):):):)

2 則留言:

  1. 嘿嘿...那麼喜歡乖乖,那回來高雄就
    只要請你吃乖乖就好了,為了代表我的慷慨
    給你20包!

    回覆刪除
  2. 耶~
    生日快樂
    雖是遲來的祝福
    但在我加持之下
    你一定會快點遇到好女孩
    科科

    Sabi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