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神明生日的大辦桌


哼哼
話說端午節假期的時候託我媽的福
去吃了神明生日的大辦桌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神明的力量
開了90捉的流水席阿!!!!!!!!!!!
有看過將近一千人聚在一起吃飯嗎!!!
最扯的還不是這個

現場附贈電子花燈舞台卡拉OK!!!!!!!!!
吃飯裡面還有40吋LCD螢幕現場實況轉播
讓後面的可以看到前面的舞台!!!
真是太高科技啦



吃到一半還有別的鄉的神明來一起慶祝
現場馬上登登登登煙火狂放
果然慶生就是要熱鬧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可以吃到這一攤呢
哼哼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媽
她是這間廟的副壇主阿!!!!!!!!!!!!!!!!!!
副壇主阿!!!!!!!!!!!!!!!!!!!!!!!
副壇主你懂不懂!?就是一間公司的Vice President!!!
中華民國的副總統!!大甲鎮瀾宮的顏清標的左右手阿!!!!!!!!!
嚇死你了吧:)
btw 我是副壇主的兒子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