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老闆,味增龍蝦乾麵一碗 謝謝:):)

在澎湖當便宜勞工當了接近一個月之後
今天終於換我爽了

勞工出頭天:):):)

表哥昨天出海去補魚的時侯
有感於小弟我為民宿任勞任怨
於是特地為小弟我留了一隻龍蝦:):):)


哼哼哼
於是我決定要一個人把他吃掉
當作午餐:P:P

難得爽一天
終於有機會在麵店民口大喊
老闆!!味增龍蝦乾麵一碗!!!!!!!!!!!!!!!!!!!!!

首先請大廚表姐為我料裡龍蝦
殺!!!!!!剁!!!!!!!!!
對不起啦 蝦哥
小弟今天就要把妳吃掉,你就忍忍吧


可憐的蝦哥
被剁的一塊一塊

料理成味增龍蝦
再加上乾拌麵


喔喔喔喔
蝦肉阿
這就是巨大蝦肉阿
嗚嗚嗚嗚
好好吃阿,中午就過這麼爽
我晚上要吃什麼過的太爽了
於是瞬殺
嗚嗚嗚
為了龍蝦,我做牛做馬都可以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