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床上的咖啡

   尤安總是喜歡躺在床上叫我煮咖啡給他。接過了咖啡也不喝,還不是放在床下,然後倒頭繼續睡。我的想法一向是,反正我本來就要煮咖啡,多煮一杯給你也沒差。

   他叫我煮咖啡給他,在床上接過咖啡跟我求婚的那一瞬間,我心中極度惱火地想:「拜託,你究竟是愛我而想娶我,還是因為需要一個每天煮咖啡端到你床邊、伺候你的婢女啊?」

那個星期六早上,早就醒來窩在床上打電腦工作的我,看到他端著一個放著可頌麵包與一小杯咖啡的盤子,敲門進到我房裡來。那一刻我忽然了解這陣子他的感受。

原來躺在床上接受早餐與咖啡,真的是會令人馬上有愛上送早餐給你的人之衝動。






(文章是偷的,覺得寫的不錯,該是送早餐的時候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