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我也要被萬人崇拜!!!

今天在山上的時候
忽然跟阿弱聊起了在人生的各個時期如何成為萬人崇拜的對象:):)



首先 在幼稚園時期
可以讓人得到景仰
讓其他的小屁孩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的東西就是

50色彩色筆!!!!!!!!!!!!






在當時的50色彩色筆
大概是我們小朋友界裡公認最屌最具有爆發性拿出來會發出金光讓人睜不開眼的產品
到底有多屌呢
印象中大概可以拿五十色以上彩色筆的小朋友都是橫著走的吧

另外
如果說拿五十色彩色筆的小朋友是應那界的帝王的話
那麼拿雄獅黑白派彩色筆水彩蠟筆組合的小朋友大概就是宇宙界的神了



在我幼稚園的印象當中
我大概只看過這種神之寶物一次而已



那我呢??
我拿什麼??
當然是屬於印度種姓制度裡賤民地位的12色彩色筆了



所以我在幼稚園裡似乎一直是沒有地位的..........









國小的時候
能夠代表你的身分地位的應該就是你的腳踏車了
套一句廣告詞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台 F1
這種觀念大概一直存在我們心中
於是 要是同學之間忽然出現了一台夢幻逸品



捷安特腳踏車!!!!!!!!!!!!



基本上 幾乎已經算是新世界的神了
到底地位有多高呢
大概就是騎腳踏車兜風的時候都是由捷安特在前面領頭
大家也很自然的就說

那你的捷安特在前面好了 我們跟在你後面走
:):):)

反正那時候有捷安特的小鬼大概也是橫著走的(當然不會忘記在車輪上套幾個螢光珠珠)



國中要成為神的話
大概要靠點真材實料
那時候應該是NBA剛開始流行的時候
由於國小時期受到華視灌籃高手卡通的薰陶
籃球變成國中學生全民運動


打籃球的時候要是你會幾個不一樣的花招(當然還有專門術語)
有事沒事來個大車輪 拉竿 鉤射
一堆人大概就把你推做國王了
總之 要是在這時期的宅宅
活著應該蠻辛苦的


高中的話
能夠提高你的身分地位的
應該要算騎機車這件事吧(每個人心中都有F1:):):))
大概每個人都會想盡辦法在18歲之前騎機車
然後告訴大家我會騎機車
要是班上有女生早上被男友騎機車再來學校大概也會被議論紛紛
(她男友有機車耶)(哇 被載過來耶) (酷喔)


機車耶
畢竟從無車階級變成有車階級
有機車的虛榮心大概可以一直滿足道上大一吧
然後就可以看到大一第一個寒假
一堆新的小大一就會穿著牛鬼蛇神的樣子站在校門口要去找老師
然後校門口就被一堆機車擠滿了





既然我從小就是賤民等級
當然是一點都沒有被萬人崇拜的機會啦






嗚嗚嗚嗚嗚...........



2007年8月22日

Day off

因為要去學校拿成績單
順便辦抵免學分的事
所以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大概是身體也知道明天要放假
於是就呈現了超放鬆狀態.........
腦袋裡面好像也是空的




然後就很奢侈的買了鹹酥雞和飲料
開始了無腦的晚上




到底有多無腦嘞
看我的圖大概就知道了 :P:P:P



另外
自從換了工作之後
我可以感覺的到我的身體越來越年輕了:):)
今天也有一個人被我是大學生給嚇到說


第一個是在剪頭髮的設計師說 你是學生喔 高中生嗎?
第二個是租房子的房東 他說 :阿 你大四喔 大四架校聯
第三個就是今天的直銷魔 他說 同學還是高中生對吧


:)總之 在步入老年的時期被說這種話還挺開心的


年輕就是本錢
送啦!!!!!!!!!!!!!!!!

2007年8月18日

風雨已來的下午

我可以想像的到
當一隻生活在大自然中野生的兔子拿到電腦後
他會從天真無邪的樣子



然後變成宅兔.................



所以我也






科科

2007年8月17日

風雨欲來的前夕

最近在synovate一間市場調查公司實習


由於昨天把東西很快速的做完後
加上另外一個project的deadline也是昨天
所以現在幾乎就呈現無所事事狀態
然後就看著窗外颱風要來的前夕


話說今天全部門的人出差的出差
開會的開會
消失的消失
現在只留我一個人駐守在這裡....
實在是有點給他閒


閒著沒事也就開始用MSN我最愛的學姐聊天>///<
真上班族是很辛苦的:):):)
隔著電腦都可以感受到學姐被淹沒的壓力
於是電腦好像就一條分隔線
一邊是晴天 然後一邊是陰天
一個呆子在一邊HIGH 一個OL快發瘋的做做做:P:P:P



學姐要加油阿!!!!!!!!!!!!!!!!!!!!!!!!!!!!!!!!!!!!!!
再辛苦都要撐下去

學弟會在背後默默的畫圖給你娛樂的:):):)

2007年6月21日

暑期實習

發現了一篇文章
正好與我心有戚戚焉
題目叫
請給我一個暑期實習
************************

之前丟了好幾家公司要找暑期實習,目前已經被二家公司打槍,剩下的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不過今天突然有一家荷蘭的製藥公司主動要找我面試,這可真神奇,學校是說他們是從學校之前提供的學生履歷中主動挑選可能適合他們公司的人選來提供面試,雖然我對製藥公司沒有太大興趣,不過試試倒也無彷。(倒是我很好奇他們為什麼會挑上我,難道是我放了照片在履歷上的關係?)
再來我要抱怨一下,找暑期實習真是他媽令人挫折的一件事,比如說:

你申請某間公司後遲遲沒有消息,有一天你聽到和你一起申請的同學收到信說被邀請面試,你寫信去問就業服務的主管說是不是自己沒收到信就表示被打槍了,「對,你被打槍了,這家公司不會寄信通知被拒絕的申請者的。」主管如是說。

或者是:
你申請某家公司總部的暑期實習,那家公司先是回覆你說他們總部沒有提供暑期實習,再問你有沒興趣到其他國家實習,「有興趣,有興趣,求你給我一個實習機會,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去。」你馬上這樣回答。

結果過幾天就收到這封信:「抱歉這位先生,本公司沒有提供暑期實習的職缺,歡迎你畢業時再來申請。」

又或者是:
你在一番尋找之後發現幾家你很有興趣的公司,但那些公司不是沒有提供暑期實習,要不就是沒有提供給MBA學生,要不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他們有沒提供,於是情況有下列二種:

一、 你去問你的就業諮詢員,得到這樣的回答:「阿你就寫封信跟他們說你有興趣在他們公司做暑期實習呀,你就寄信去嘛,反正又沒有損失。」

「幹」你心裡想。

二、 你直接把美輪美奐的履歷表和求職信寄給那些公司,用很謙卑和不失信心的語氣說你想在他們公司做暑期實習,二天後你收到拒絕信,或者二個禮拜後你才了解到人家早已經把你的來信刪除連回都懶得回了。

這些情況其實並沒有真正對我造成什麼困擾,真正困擾我的是在同時間發生以下的狀況:

一、 離自己學校幾百公尺外的另一家商學院有四個台灣人,其中二個已經拿到在倫敦的投資銀行的暑期實習職位,另外二個應該會拿到管理顧問的暑期實習。
二、 自己讀書小組有個人拿到世界第二大投資銀行的暑期實習,而且正在和最大的那間投資銀行面試,最機車的是每天跑德國倫敦,馬的報告都不弄。
三、 室友和一些同學都在強強滾面試一個接一個,姑且不論他們拿不拿得到正式聘書,至少看起來就很充實正在為未來打拼的樣子。我卻是下禮拜才要開始第一個面試,而且這個面試還來得莫名其妙。

好了,我囉唆完了,我也知道這世界就是這樣子,反正暑假大不了回台灣找個大潤發的暑期實習,這樣我也是有做暑期實習你說對不對。

如果有人不知道投資銀行和顧問有多賺,以下是大概的數字。

如果你在世界前五大投資銀行或前三大管理顧問公司,如果你是MBA畢業之後進入到那些公司,那麼你畢業第一年的年薪加紅利至少會超過台幣500萬。

畢業第一年就賺500萬台幣阿,鄉親阿,這甘有天理!!!

「幹」你心裡又想…
************************************

話說我被打槍了七間
一間回我電話說會再連絡我 但是已經等了一個多月
另外三間連回應都不回應....................

「幹」你心裡再想........
還有什麼好說的
朝第十二間邁進:):):)

2007年6月15日

노래방 갔어 :)

話說波波考完的那個晚上
就找了Sandy 三個人一起去唱歌了
什麼!!!!韓國也有卡拉OK
:)
當然 他們叫노래방 (唱歌房)

一堆人去唱歌之前
當然要喝點小酒壯壯膽:P
不然大概是ㄚㄚㄚㄚ 什麼也唱不出來:P

當然啵啵和我的韓文都是進階級了(臭屁)
我們已經從考慮"什麼能吃"到"要吃什麼好"了:)


最後點了水果甜點和冒煙雞尾燒酒



吃飽喝足後
當然就是唱歌時間了:):)

到韓國當然要show一些韓文歌了:):)



專業吧:)和波波的合唱由於我跟波波太專業了
所以Sandy幾乎都沒有表現的分(喝完酒就會搶麥克風人:))
所以只好一個人唱
最後
唱歌之旅在波波的自我迷戀和我的耍白痴中結束:)


2007年6月13日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Final Exam

:):)
今天考人生最特別的一次考試吧
科目是供應鏈管理
範圍整個學期教過的東西
時間:無限!!!!!!!!!!!!!!!!!!!!!!!!!!!!!!!!!!!!!!!!!!!!!
是的 時間無限:):)
於是在考試之前大家就開始在儲存糧食
深怕餓死在教室裡

總之 一面考試一面野餐的確是蠻特別的經驗
不過陪伴著你的則是你的電腦
和坐在前面昏昏欲睡的助教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坐不住的人
於是我就變成了全班第二個交卷的人:):) 哼哼

猜猜看 我花了多少時間寫完考卷:P

不多不少 正好10小時 早上九點寫到晚上七點:)
天亮寫到天黑
一共寫了Word 十頁
這輩子大概沒密集沒寫過這麼多東西吧...................

2007年6月8日

Inefficient lab 487

有鑑於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我們待在lab的時間也就變得越來越多了

但是我們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
lab的效率非常的低落
到底有多低落呢?
:):)馬切克會告訴你


:P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lab效率有多低落了:P:P
該是請出達賴喇叭來幫我們做法一下了:P

霉氣去去去!!!!!!!

好運旺旺來!!!!!!!!!!!!!!!

新人物出現 !!!!波蘭鬼子Tomak

話說前幾天馬切克的同胞湯麥克要跟他借電腦:P
於是我們的祕密小基地就被他發現了


這兩天湯麥克跑來我們實驗室玩
順便來看他的同胞馬切克
湯麥克:亨亨 想看我的廬山真面目嗎!
偏要保持神秘(搖頭)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吃人怪獸湯麥克出現!!!!!!!!!!!!!!!!!!!!!!!!!!!!!!!!!!!!!!!!!!!


好啦 這篇只是我的純想像:P

2007年6月6日

阿笨犬~

昨天看到我姐的MSN顯示圖片上的阿笨犬

讓我想到家裡的阿笨
於是就叫我姐把阿笨全集寄給我:)
這篇就是阿笨的寫真集:P:P





阿笨犬在我家裡扮演著被虐待然後惹大家笑的玩具
基本上只要無聊家裡的人都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玩他:P

首先就是最常見的搓抹布!!!!用腳搓抹布:P:P過年在身上貼春聯戴綠帽!!!!!!!!穿紅內褲>//////<
每天家裡的人都會有新玩法:)


可憐的阿笨
怎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呆呆的.............